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公路管理局
分享到:

干 部 任 前 公 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阿坝州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张友能、李金妍、刘周等3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张友能,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9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州公路管理局行政办公室副主任,2017年6月任现职,2017年6月任现级。拟任州公路管理局行政办公室主任。

  李金妍,女,藏族,中共党员,1974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州公路管理局工程科副科长,2017年3月任现职,2014年4月任现级。拟任州公路管理局工程科科长。

  刘周,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8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若尔盖公路管理分局财务股工作人员, 2010年7月任现级。拟任州公路管理局财务科副科长。

  干部职工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91011日至20191017日),以真实姓名向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监察审计科(电话:2828335)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中共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委员会

                  201910月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