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干 部 任 前 公 示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张世海,男,羌族,中共党员,19753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茂县公路管理分局隧道管理所所长,201210月任现职,201210月任现级。拟任茂县公路管理分局副局长(主任科员)。

吴剑,男,汉族,非党,19799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茂县公路管理分局石大关超限站站长,20132月任现职,20107月任现级。拟任茂县公路管理分局隧道管理所所长。

张世明,男,羌族,中共党员,197310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安全保卫科负责人,20193月任现职,20107月任现级。拟任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安全保卫科副科长(主持安全保卫科、路政支队工作)。

  马授,男,回族,非党,196912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松潘公路管理分局副局长,20097月任现职,20097月任现级。拟任松潘公路管理分局主任科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528日至202063日)以真实姓名向州纪委第十六纪检监察组或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监察审计科(电话:0837-2828335)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特此公示。

                                                                                          


                                                                中共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委员会

                                                                       20205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