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干 部 任 前 公 示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陈代富,男,汉族,中共党员,1980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州公路管理局农建科工作人员(阿壤路项目办总工程师),专业技术十级, 2015年1月任现级。拟任州公路管理局工程科副科长。

廖富民,男,汉族,非党,1980年10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红原公路管理分局工作人员(借调州公路管理局工程科),专业技术十二级,2017年6月任现级。拟任刷经寺公路管理分局副局长。

祁朝刚,男,藏族,非党,1972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汶川公路管理分局工作人员(绵茂路项目办总工程师),专业技术七级,2015年1月任现级。拟任州公路隧道管理处维护科副科长。

贾敏,男,回族,中共党员,1988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松潘公路管理分局工程股股长,专业技术十二级,2015年1月任现级。拟任松潘公路管理分局副局长。

叶琪芝,女,汉族,非党,1965年1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州公路管理局工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2012年12月任现职,2012年12月任现级。拟任州公路管理局工会办公室主任科员。

罗炳忠,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6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刷经寺公路管理分局九级职员,2010年7月任现级。拟任刷经寺公路管理分局副主任科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99日至2020916日)以真实姓名向州纪委监委第十六纪检监察组或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监察审计科(电话:0837-2828335)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特此公示。

                                                                                                            中共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委员会

                     2020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