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到沙尔宗开展第四季度“联户联情”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关心群众,温暖民心,解决民忧,进一步深化推进“联户联情”工作。1231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工作组到沙尔宗村开展第四季度“联户联情”工作。

  在沙尔宗村,工作组与沙尔宗村两委召开座谈会,总结了联系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结合联系村的实际,向与会村干部征求意见,研究部署2020年“联户联情”工作,为助推该村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出谋划策。在座谈中,还就冬季护林防火工作作了相关要求。

  随后,工作组走村入户,亲切的与联系户拉家常,深入了解农户家庭情况、困难问题。并结合实际,帮其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谋发展,做好了群众心中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并为联系户送去了慰问品。

  在走访中,工作组积极向农户宣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和惠农支农等方面政策,深化思想意识,将党的声音传播到群众心中,鼓足干劲,坚定了联系村早日过上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决心。

  此次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体现了干部职工为民务实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工作作风,切切实实的让群众感受到了“联户联情”工作带来的惠果。同时,也为2020年扎实开展“联户联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局党办、行办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