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考核组到局属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干部考核及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15日至15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考核组到局属各单位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督查、领导班子考核及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孟长春、许小平、杨维利、陶朝勋率队参加。

    各考核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及民主测评等方式,严格按照考核标准,逐项检查了相关资料,同时,认真听取了该分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对其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领导班子及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个人谈话。

    在座谈会上,考核组对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果给予了肯定。

  考核组强调,要履职尽责,明确任务、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切实做好开年来辖区管养路段的通行保障及各项服务工作。要细化责任,细化分工,团结互助,做到“上下一条心、上下一个声音、上下一盘棋”,增强单位集体荣誉感。

考核组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找不足,补短板,巩固基础,提质增效,继续保持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来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好基础。

二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把安全关,持续加强冬季道路隐患排查及综合养护,做细做实道路安全警示工作,确保冬季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提前谋划项目建设工作,精准实施,攻坚克难,强化监督检查,积极主动做好施工建设中的各项协调,为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四是切实抓好新春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之际,做好“中人”政策宣讲工作,要进一步传达州公路管理局新一届班子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同时要扎实有效的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

  

    随后,各考核组一行到基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局党委的关怀。并悉心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阿坝公路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局行办、马尔康、茂县、理县、金川、松潘、九寨沟、黑水、红原、阿坝公路分局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