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益英:强化措施 防堵结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的疫情防控要求,为扎实做好全州国省干线道路保障工作,21日至2日,州公路局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到马尔康、金川、汶川、茂县等地督导公路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率先垂范,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益英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阿坝公路系统要严阵以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精准防控措施,加强组织领导,重中之重是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她叮嘱一线职工要戴口罩,勤洗手,强防范,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疫措施,为守住阿坝这片净土站好岗,尽好责。

就下一步工作,益英要求:

一是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道路保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系统摸排辖区内道路基础设施,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提高道路安全性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人员的车辆正常通行和重点防疫物资运输畅通。

二是亮明阿坝公路的身份。正值春运、防疫时期,加之近期降雪频繁,要坚决落实交通运输部提出的“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通道不能断”要求,特殊时期特殊作战,要统筹调动养护机械,开展道路除冰除雪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

三是举高党员先锋的旗帜。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深入疫情防控道路保障一线,积极开展日常养护、服务群众、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让党员在防控一线践行使命,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作出阿坝公路人的贡献。(局行办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