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红原公路分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的防控意识,助力地方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红原公路分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道路隐患排查。该分局集中人员对沿线桥梁、涵洞、陡坡、急弯等重点路段进行隐患排查,按照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的原则,在影响车辆安全出行的积雪路段抛洒融雪剂和防滑材料,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抓实路域环境整治。结合地方复工复产要求,对辖区道路零星飞石、白色垃圾、非公路标志标牌等进行清理,共清扫路面20余公里,清捡白色垃圾约3吨,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的道路环境。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该分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深入一线养护站开展以“疫情防控+路域环境整治”为主题的走访宣传活动,引导职工群众在特殊时期,既要自我保护,也要讲社会奉献,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确保疫情防控与路域环境整治“两不误”。(红原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