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及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有关要求和精神,连日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孟长春、许小平、杨维利、陶朝勋率队到全州各市、县开展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前往各个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大中修工程、“EPC”项目、危桥整治工程和水毁恢复工程等现场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询问项目、企业返工情况、产能现状、防疫措施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当前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指导帮助项目、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安全有序复工。

益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确保不出半点差错。同时,加强督促督导,检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保障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益英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分局、项目办和代建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完善相应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案,以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开复工复产。

  二是落实工作职责,局属各单位、各代建指挥部要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抓紧抓实重点公路建项目、大中修工程、水毁恢复、“EPC”建设、危桥整治等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组织、施工计划安排、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复工,参建人员安全健康。

三是落实复工要求,要按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完善复工方案,组织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人员有序进场,严格摸排人员活动轨迹,确保“内防扩散、外防输入”

四是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深入企业和项目工地,努力提供贴心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全面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局行办、马尔康、金川公路分局  编校:秦玥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