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重隐患排查 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当前,红原县已进入复工复产的关键期,辖区干线公路车流量大增,道路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为促进辖区道路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红原公路分局防治结合,标本兼治,扎实开展道路安全生产工作。

    该分局组织工程技术和路政执法人员对辖区道路涵洞、桥梁、交安设施、路基、路面等进行隐患排查,建立排查台账,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落实隐患整治,确保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同时,严格检查公路沿线涉路施工情况,对占道施工、违规运输砂石、危及道路安全的相关企业依法进行整治,督促其规范管理,安全运营,并加大《公路法》《路政管理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的道路安全意识,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工作,该分局共上路巡查20余次,排查隐患5处,整治缆索护栏200余米,规范涉路施工2处,为全县复工复产及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红原公路分局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