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小金公路分局开展“纪律作风整治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在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庸懒散”等突出问题,经小金公路分局研究决定,从317日开始,集中两个月时间,在分局干部职工中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印发《小金公路管理分局机关管理规章制度汇编》;并召开“纪律作风整治月”动员大会,形成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学、分管领导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学、各部门负责人带领职工学的工作机制,层层抓学习、抓落实,抓监督。

  二是对照检查,开展自查自纠。通过采取“边查找、边整改”的方式,查找在理论学习、遵守纪律、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思想观念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同时,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和自我剖析,实现了谈心谈话全覆盖,自我剖析全方位。

  三是突出重点,集中整治。重点整治干部职工上下班、请销假、工作岗位、文件信息报告、区域卫生、工作负责制、工作出差、财务报销8个方面内容,并对这次整治的监督查处从“八小时之内”延伸至“八小时之外”,重点查处违法违纪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意识,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小金公路分局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