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松潘公路分局参加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环境意识,进而促进地方生态环境事业加快发展。42日,松潘公路分局积极响应松潘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该分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团队精神,抬树苗、挖坑、栽树、填土,个个挥锹培土,干劲十足。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松树、白杨树、柳树树苗60余株,高质量的完成了植树任务。新栽的树苗昂首挺立、沐浴春风,展露出勃勃生机,为山川增添了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阿坝公路人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优良精神,激发了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知,坚定建设美丽家乡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促进国土绿化、改善生态环境、社会文明进步以及共建和谐美丽阿坝做出了阿坝公路人的贡献。(松潘公路分局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