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理县公路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机驾操作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机料管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机驾人员的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421日,理县公路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机驾操作安全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机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机驾工作,并就科学管理机驾人员和机械设备进行讨论,修定完善《机驾人员管理办法》,充实了机驾班组成员。同时,机驾人员认真对照《机驾人员管理办法》,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找不足,补短板”,切实提升操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强业务素质能力提升,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努力学习,争做“一专多能”机驾人才;要保持工作“初心”,转变作风,狠抓劳动纪律,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要牢记工作“使命”,增强工作责任心,加大机械设备使用、维护等工作的痕迹化管理,加强设备操作人员与设备运行轨迹的监督检查;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驾驶的思想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机械设备使用安全稳定。(理县公路分局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