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2020年4月2日下午,阿坝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在汶川县召开,阿坝州委常委、副州长张焘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路蠹》;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州委刘坪书记、州政府杨克宁州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讲话精神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坚持按照党要管党和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着力转职能、改行风、严纪律、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目前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责任压力传导不足、风险防控机制不全等薄弱环节需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整改,努力推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深入开展,以反腐倡廉的新成效保障全州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州交通运输局、州公路局、州运管处、州海事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卧龙特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分局、运管所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