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路政宣传工作,加强公路管理法规和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法守法和爱路护路意识,提升公路服务品质,517日至22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在超限检测站宣传点,路政执法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客运司乘人员详细介绍治超联合执法、大件运输许可、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治理、公路安全保护等内容。

茂县分局超限检测站宣传点

若尔盖分局超限检测站宣传点

  同时,路政执法人员深入社区街道、公路沿线乡镇及项目建设工地等单位,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让他们更加了解路政工作、支持路政工作、关心路政工作,引导社会公众增强爱路护路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马尔康分局社区街道走访宣传

汶川分局公路沿线宣传点

黑水分局公路沿线宣传点

阿坝分局公路沿线走访宣传

红原分局公路沿线走访宣传

  截至发稿,我局共出动宣传车辆9台,执法人员23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8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10幅,设置展板5个,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17条,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局行办、马尔康、汶川、茂县、九寨沟、黑水、阿坝、若尔盖、红原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