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汶川公路分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创建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大力营造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让人民群众知晓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多措并举深化认识,营造浓厚的氛围。近日,汶川公路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指尖文明”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进机关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全县机关单位,动员干部职工扫描文明城市问卷调查“二维码”,通过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帮助人们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使文明城市创建融入人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引导和推动全县人民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公民、展示文明形象。

  下一步,分局将利用职工学习会开展一次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学习,向干部职工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各部门在创建工作中的具体职能职责,引导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带头做文明表率,加深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汶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