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茂县公路分局有序推进EPC(一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近日,在EPC(一期)建设项目茂县太平养护站建设施工现场,各类机械设备紧张作业,施工人员正进行钢筋绑扎工作,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自开工以来,茂县公路分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要求项目建设施工方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宣传,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同时,进入施工现场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务必规范施工作业,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在2020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据悉,太平养护站位于国道213线策磨路K1995+200处,占地面积2290平方,总建筑面积1591.4平方                                                                                        

  该项目拟将整合原石大关、较场、太平三个养护站,承担管养路段的日常保养、应急保通、公路服务作业,负责实施局部修复(小修)养护工程及专业清扫、绿化、保通等覆盖所辖区域的日常养护作业。同时,为旅客提供最基本的旅游服务功能,包括休息、如厕和信息服务。

  截止发稿,茂县太平养护站已通过承台短柱钢筋、模板及地梁钢筋模板的验收工作,完成地梁模板拼装,地梁混凝土浇筑工作正在进行中。

    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一线养护职工“拎包入住”,极大提高养护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充分展现公路行业新形象、新面貌,为新形势下公路管养事业良好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茂县公路分局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