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再出发”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职工增强职责意识,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428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结合“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马尔康市卓克基镇红军长征纪念馆集中开展“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再出发”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有序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内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革命文物,详细了解红军当年爬雪山、过草地、建立红色政权等丰功伟绩,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伟绩,接受了一次“长征精神”的洗礼。

  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忠诚情怀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开展的党建知识竞赛和文体活动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大家踊跃答题,积极参加比赛,有效巩固了党的理论知识,促进了职工间团结协作能力。

党建知识竞赛

“勇敢跳跃”游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党性教育活动,意义非凡,接受了思想洗礼,汲取了革命精神,要在长征精神的引领下,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时刻牢记新时代“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在推进阿坝公路建管养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新的力量。(局行办、工会、机关党支部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