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汶川公路分局积极做好年度清算汇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确保年度清算汇缴顺利进行,近日,汶川公路分局以提质增效为核心、辅助办理为手段、汇算到位为目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20年度清算汇缴工作。

  一是政策宣传到位。通过分局微信群、QQ群及时推送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尽早完成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同时关注税收优惠新策、申报方式与表单调整情况。

  二是切合工作实际。根据本年度的工作实际,积极进行2020年度清算汇缴工作的统筹安排和具体部署,及时根据汇算进度、单位职工反馈等情况做好业务指导与督促跟进。

  三是强化纳税服务。专人负责对职工申报表的填写、申报流程、报送资料等事项进行详细讲解,职工遇到问题,办税人员积极辅助职工办理,确保纳税人能够快速完成申报,顺利结清税款。

  此次清算汇缴工作在全体职工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也让工作人员充分了解清算汇缴工作程序,为下一次做好清算汇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汶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