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汶川公路分局组织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根基,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57日,汶川公路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汛期安全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部门关于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辖区道路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推进汛期道路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和责任落实,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科学储备抢险物资,为汛期应急抢险做好准备。要加大对公路设施和地质灾害、危险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治,强化痕迹管理、隐患闭环管理和安全资料的档案管理。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抓道路安全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抓实抓细路况信息的收集和上报工作,及时掌握辖区公路安全生产态势。(汶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