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若尔盖公路分局召开党员大会暨项目工作廉政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518日,若尔盖公路分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项目工作廉政提醒会。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25名,实到党员23名,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作了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议严格按照支委换届选举相关程序和要求以举手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武装,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全新的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是加强组织制度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教育管理、廉政建设、党员承诺践诺等制度,强化统筹联动和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工作的发展。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明规矩,守底线,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后,分局领导班子及重要岗位从业人员做了表态发言,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及时提醒参与项目建设的每名干部在思想上绷紧警示之弦,守住清廉自觉抵制诱惑,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若尔盖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