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开展“六一”职工子女关心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子女联系服务工作,让职工及其子女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61日,阿坝州公路系统开展“六一”职工子女关心关爱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的感恩声中拉开序幕,家长与孩子们向辛勤耕耘、奉献高原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即便开展了“爱的传递”“我陪你勇敢跳跃”“配合夹乒乓”“老鹰抓小鸡”等游戏,家长和孩子们默契合作、追逐呐喊,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同时,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水彩笔、文具盒、作业本等文具礼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疫情困难,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

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庆“六一”活动顺利结束,孩子们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同时活动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孩子们的自豪感。(局行办、支部、工会,金川、红原、理县、阿坝公路分局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