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开展。615以来,阿坝州公路系统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公路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耐心解答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普及群众道路安全生产知识盲区,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茂县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九寨沟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汶川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马尔康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黑水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小金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红原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阿坝公路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据统计,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其中: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单1350余份 、《公路安全保护条例》500余份、《公路法》300余份、动漫宣传手册35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230余个,接受来访咨询81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和防范意识,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促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茂县、九寨沟、汶川、马尔康、小金、黑水、红原、阿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