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举行汶川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通中心等六个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69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在汶川县举行了汶川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通中心等六个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孟长春、许小平、杨维利、陶朝勋出席仪式,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分局主要负责人,一线职工代表以及项目总承包、监理、造价咨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副局长陶朝勋主持。

签约仪式上,陶朝勋介绍了EPC二期养护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实施背景。局工程科汇报了EPC二期站点建设招标、清标和合同谈判等情况。四川铭智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中新凯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道明华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和安排年度计划。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与各中标单位签署项目合同。

益英强调,当前,阿坝公路正处在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这个背景下,局党委决定实施养护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此次项目合同的签订,是阿坝公路利用各方优势共同开拓“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的积极探索和战略实践。

益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开设绿色通道,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按期建成使用。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要发挥人力、物力、财力优势,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好、质量优、进度快的精品工程。

据悉,此次签约的6个站点,分别为松潘进安公路养护和松潘县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中心、马尔康松岗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通中心、汶川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通中心、理县狮子坪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通中心、小金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通中心以及若尔盖花湖养护站,涵盖全州6个县(市)。项目以EPC总承包方式实施本项目,总投资17281.68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州基层养护站点布局,拓展养护站点在日常养护、应急抢险、旅游服务等方面的功能,同时,切实改善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全州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科学化水平。(局行办、汶川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