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洁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洁提醒谈话,对新提拔的四位领导干部打“政治疫苗”、做“政治保养”,把规矩立在明处、把“红灯”亮在前头,确保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坚定持久,行稳致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许小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谈话要求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围绕提高执政能力加强学习,要把学习《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四慎”:慎初、慎独、慎微、慎交。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要把正气作为修身立命之本,把正气看作是一种人品,一种修养,一种气节,做到以心正服人。加强自我监督、敢于接受监督。四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做好“五个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科学发展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勇争一流的表率。要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官风”,做一名“群众满意、组织放心”的领导干部。


  会上,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履职承诺并签订《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承诺书》《履职承诺书》。(监察审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