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茂县公路分局全力以赴开展道路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719日,国道347线茂县境内K2696+900(洼底镇下流沙坡)处发生山体塌方,造成交通中断,群众出行受阻。

  险情发生后,茂县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赶赴灾害现场,在塌方路段两端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和安全哨,防止车辆及人员进入,有序管控现场。在抢险中,抢险人员根据现场险情,动用大型机械清理塌方体,在科学安全的情况下,迅速抢通了便道。

  于当日下午,恢复通行的塌方路段发生二次山体塌方,约6500余方,再次造成交通中断。由于夜间开展抢险作业无法保障人员、机械安全。720日,茂县公路分局按照“先通后畅”的原则,科学安排部署,并联系国道347线茂红路1标改建施工单位,协助开展道路抢险工作,经过11个多小时抢修,该路段于720日下午1730分抢通便道,车辆可单向通行。(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