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金川公路分局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629日,金川公路分局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我是公路卫士——路差我耻、路优我荣”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同志与列席的青年团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该分局党支部书记结合公路建管养事业,以《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讲党课,同时还根据日常学习、守纪、服务、创新、爱岗、敬业等评出相应的党员评星示范先进,并为评优评星颁布了荣誉证书,从而激励了广大党员。会议还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梳理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及青年团员需具备勇担当、善作为的基本素质,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路事业当中去,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勤政清廉,做到为民服务。

  会后,该分局党员、团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畅谈理想信念、心得体会,他们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建兴局、以廉促路、善道高原、为民畅行”为中心,提高服务意识,增添为阿坝公路事业无私奉献的动力,有效带动青年职工投身公路事业的积极性,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金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