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职工禁毒意识,增强禁毒宣传力度,营造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近日,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小组深入基层养护站开展禁毒预防教育讲座,为干部职工宣讲《禁毒法》,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禁毒警示标语,还在微信群、QQ群发送并观看禁毒宣传片,加强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管好自己和亲属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750份。使干部职工群众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性,有力提高了职工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激发了大家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局行办、小金、金川、刷经寺、阿坝、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