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小金公路分局赴宅垄镇开展“7.6”泥石流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受暴雨影响,76日,国道350线小金县境内K1077+200(宅垄镇元营村城隍庙)处发生山洪泥石流复合型灾害,方量50000方,导致交通阻断,群众出行受阻。

险情发生后,小金公路分局立即启动道路保通保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赶赴灾害现场,面对抢险现场作业面狭窄、上边坡不稳定、弃土难等问题,他们科学研判,及时制定抢险方案,在道路两端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安排人员实时观察险情,动用大型抢险机械对泥石流进行清理,经过21夜的连续作战,共清理泥石流10000余方。

下一步,该分局根据抢险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灵活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及时抢通道路,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同时也将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道路巡查及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报送路况信息,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小金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