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九寨沟公路分局全力做好汛期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近日,九寨沟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保通保畅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旅游复游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  

  一是加强道路养护力度。组织人员对国道544线全面开展道路机械化养护,加强路面冲洗、垃圾清捡、飞石清理,对国道247线项目建设、涉路施工路段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及时处置路面病害、清理边沟、平整路肩、清理涵洞、排查维护隧道,完善交安设施。

  二是美化道路通行环境。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集中清理违章建筑、乱堆乱放、侵占路产路权等行为,着力解决管养路段路域环境脏、乱、差现象,营造安全、优美、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

三是强化应急保障工作。备齐各类应急抢险物资,做好筑养机械的检修和保养,使其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一旦发生险情,能随时投入抢险,确保第一时间抢通道路。

四是强抓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对公路沿线施工企业的拌合站、驻地、料场等区域的安全监管工作,狠抓道路巡查、排查,建立健全隐患台账,及时整治隐患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五是落实值班值守责任。强化劳动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落实重大事件和紧急情况报告制度,做到信息上报及时准确。(九寨沟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