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基层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职工健康度夏、平安度夏。近日,州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许小平一行到汶川、理县、茂县、红原、若尔盖自主实施大中修工程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慰问活动。

在施工现场,许小平与一线职工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职工身体健康、安全卫生等情况,耐心倾听职工关心关注的重难点问题。同时,还为一线职工发放降暑降温物品,宣传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等常识,叮嘱大家要提高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既做好工作,又维护好劳动安全健康权益,确保身体健康。

mmexport1595854335055

他强调,高温期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各分局要切实关注施工场所各项安全,绷紧安全弦,强化员工的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和安全检查工作;要认真做好夏日施工安排,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妥善安排好职工夏日施工期间的生活饮食,注意食品卫生;要精心组织好施工生产,确保施工进度, 完成节点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基层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提升了大家的高温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职工积极性,增强职工凝聚力,为安全、高效、优质推进大中修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局行办 汶川、理县、茂县、红原、若尔盖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