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关心退伍军人生活,进一步增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获得感,促进形成关爱退伍军人的文明风尚。81日,州公路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退伍军人“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一是州局党委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肯定他们在抗击疫情、汛期抢险和道路保通保畅等工作中履职尽责、英勇奋斗的精神,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二是鼓励退役军人在公路管养工作中要时刻谨记和发扬部队铁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始终以“退伍不退志、退役不退色”的士气,恪尽职守、忠诚奉献,为全州公路建管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是要求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岗位,以争当“排头兵”的初心,奋勇当先、努力克服困难,特别是当前汛情形式严峻,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投身于道路抢险保通工作的最前线。

   慰问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军人本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阿坝公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我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对单位的归属感,让退伍军人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为维护单位和谐、促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九寨沟、若尔盖、茂县、金川、阿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