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公路:炎炎夏日送清凉 殷殷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一线养护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84日至12日,州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孟长春、许小平、杨维利、陶朝勋一行到基层分局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各慰问组与一线养护职工亲切交流,耐心倾听职工心声,详细了解职工的身体健康、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局党委、行政、工会向一线养护职工发放慰问品,感谢大家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在外出作业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强化自我保护,注意自身安全。


慰问组强调,当前是防汛减灾特别时期,全州干线公路应急抢险和保通保畅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充分发扬“两路”精神,攻坚克难,坚持战高温、斗酷暑、保畅通、讲奉献,在抢险救灾中诠释好公路人矢志不渝的初心,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全力做好汛期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保护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确保安全生产。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公路行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在工作中,将坚决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抢险保通及日常养护工作,为全州公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局行办、九寨沟、松潘、黑水、阿坝、金川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