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徐春到州公路管理局调研指导公路建管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628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徐春一行到州公路管理局调研指导公路建管养工作

徐春一行先后参观机关党建、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及办公楼。在随后座谈会上,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单位机构设置、管理模式、大中修工程、项目建设、公路养护等工作况。

徐春对我局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高质量、高效益推进公路建、管、养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全州公路系统点多、面广,在面临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攻坚克难,创新举措,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尤其自主实施的大中修工程建设成效显著,其节余资金也得以整合利用,为行业发展提质增效注入了新生机、新力量。希望继续保持自力更生、务实创新的奋斗精神,为全州公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创下新重绩。

局党委书记、局长益英表示,阿坝公路近些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级部门的关心帮助,我们将以一以贯之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新使命,进一步夯实行业发展之基,探索行业发展之路,艰苦奋斗,科学管理,不断深化“五个公路”建设,持续推进全州公路建管养工作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党委书记、局长益英,副局长许小平、陶朝勋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局行办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