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茂县公路分局组织道路巡查养护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加强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进一步增强巡查养护系统操作能力,全面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近日,茂县公路分局组织道路巡查养护系统专题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多媒体演示、现场互动等方式,对巡查养护系统运行程序、模块功能、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实际组织实操训练,并就操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逐一进行解答,增强大家在实际操作中的应急处理能力。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到信息化技术在推进公路日常养护、安全生产、规范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反复练习,熟练掌握养护巡查系统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养护站职工每月上路巡查次数不低于22天,安排工程股、隧管所、路政工作人员按照经常性检查、安全巡查的要求进行监督检查,及时上路并将信息准确录入系统。

  三是规范台账管理。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台账,各养护站及相关人员也要加快系统中各项基础数据及台账的录入工作,确保录入数据的全面性、精准性。(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