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机关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到我局参观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片区机关党建联席会议精神,深入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推进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并进。826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率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机关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到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学习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参观阿坝公路历程浮雕墙、党建宣传展板、职工活动室、机关楼道文化、党群活动中心等党建文化阵地,学习并了解我局如何以机关党建引领行业、系统党建,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的新思路、新做法和新成效。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党建工作成效。大家认为,我局党委“党建兴局、以廉促路、善道高原、为民畅行”为主线,突出党建创新、政治建设、党建+业务、模范先锋等建设内容,创新推行“双培双带”党员人才队伍发展模式和“三分三联”等工作方法,成功探索出了政府业务部门破解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成效鲜明,其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学习,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贡献了智慧。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将聚焦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扎实开展党建+业务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夯实机关党建助推生态示范区建设的组织基础,从严从实狠抓落实,为开创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机关党建新局面,促进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新发展,砥砺前行做出新贡献。

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副书记傅珍国,州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朝勋陪同。(局党办、行办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