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金川公路分局全面完成汛后“排水设施大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自今年入汛以来,国道248317线金川县境内道路受泥石流、坍方等灾害影响,沿线公路多处排水设施堵塞,严重影响道路排水能力。为确保公路排水设施畅通,恢复原有技术标准状态。近日,金川公路分局科学部署、有序推进,全面完成汛后排水设施大清理”工作


在工作中该分局充分发挥现代机械养护作业优势,通过小型挖掘机山猫滑移装载机清沟、运输车装运、人工清扫为一体的作业方式,辖区路肩、沟、涵洞、桥梁泄水孔内的淤泥、飞石、杂物、垃圾进行清理。经全体职工不懈努力,沿线排水设施恢复畅通,排水能力明显增强,路容路貌得以改善,营造了良好道路通行环境。


此次清理工作,该分局共投入人员480人次,出动机械180台次清理路肩堆积物2.4万余方边沟100余公里疏通涵洞22,清捡白色垃圾6.5吨。(金川公路分局 编校:白玛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