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夯实防疫基础 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单位内部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近日,黑水公路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及四川省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单位急需加强和推进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职工科学防范疫情的意识和能力。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向职工群众提供相关健康指引和防范知识,他们充分了解科学防护措施做到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不前往人口密集及中高风险地区进行探亲旅游,全面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二是打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安排人员定时定点对养护站、局机关、职工食堂、职工住宿区等区域进行消毒,并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单位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消灭卫生死角,阻断冬季病毒滋生和传染源,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三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及管理。结合单位实际,补给消毒液、酒精、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到储备有序、品类齐全、数量充足、管理科学,全力保障干部职工防护需求及自身安全。

四是科学管理职工食堂。严格落实分餐制度,餐具严格按照卫生标准进行清洗消毒,保持食堂卫生清洁,定期检查、处理食品,确保职工健康饮食、安全饮食。(黑水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