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马尔康、汶川公路分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深入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全面营造良好疫情防控环境。日,马尔康、汶川公路分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分局充分利用网络、工作群等方式进行广泛的宣传动员,号召各股室、养护站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等方式推进,鼓励全员参与的同时避免人员聚集,对其办公室及所辖区域、职工宿舍、食堂、厕所及其他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并消毒,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最大限度减少细菌、病毒的滋生和传播,营造清新干净的办公居家环境。同时及时开展对卫生大扫除活动情况报道,加强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的宣传,促进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精诚团结,发挥公路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马尔康、汶川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