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寒冬送温暖 浓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1月19日至20日,州总工会副主席何永生,州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许小平一行深入松潘、九寨沟公路分局慰问一线养护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何永生向奋战在一线的公路养护职工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广大群众温暖出行、便捷出行、安全出行作出的积极贡献。他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身体健康、工作生活等情况。他表示今后工会组织还会继续关注广大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疾苦,给职工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同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作业和身体健康。

许小平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感谢州总工会为我局一线职工送来的温暖与关怀,这既是工会组织对一线养护职工的关心关爱,更是一年来大家为公路养护事业作出贡献的极大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始终铭记“秉德从矩、善道高原、为民畅行”的行业发展理念,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更能吃苦”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国省干线公路疫情防控、春运保通保畅任务中,为千家万户平安出行提供优质的道路通行服务,为阿坝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在寒冬时节里感受到了浓浓暖意,我们将立足岗位,肩负使命,持续做好道路保通保畅工作,为广大群众平安回家、幸福过年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一线养护职工这样说到。

此次慰问,激发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提振信心,营造了温暖过冬、欢度过节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局行办、工会,松潘、九寨沟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