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第三考核组到汶川、茂县、松潘开展干部考核暨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235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第三考核组到汶川、茂县、松潘开展干部考核暨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维利率队参加。

考核会上,考核组对此次考核工作内容及程序作了说明,认真听取了各单位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对科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按照干部考核程序和要求开展个别谈话,听取和收集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杨维利对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年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挑战,全局上下咬定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各项应急措施,认真践行职能职责,紧盯目标谋发展、促改革、抓安全,重大项目建设、大中修工程、EPC项目建设、抗洪抢险和应急保通、“十三五”国评等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绩喜人,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在新的一年里,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发挥“领头羊”和“主心骨”作用,按照行业发展目标,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带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持续推进公路养护机械化、信息化、现代化发展提档升级,持续向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便捷出行、美好出行的愿景目标奋斗前进。

杨维利强调:要同向发力,协同推进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当前,疫情变化反复无常,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仍然艰巨,要广泛宣传防疫、防火等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前备足防疫、防火物资,持续做好办公、住宿环境消杀工作;要落实职责,扎实开展冬季打冰除雪、春运道路保障工作。常态化开展道路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完善交安设施,备足布防应急物资和机械设备,全力做好辖区道路日常养护,确保顺利完成春运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工作;要严肃纪律,提高值班期间的警惕性和灵活性。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明确职能职责,严格按照信息报备流程上报应急事件,确保做好值班期间各项工作。

杨维利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基层养护站职工,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阿坝公路养护事业作出的奉献,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希望他们要继续坚守岗位,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局行办、汶川、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