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各考核组到局属各单位开展干部考核暨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的掌握局属单位领导班子运行、领导干部履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将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中,让他们度过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22日至2月2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第一、二、四考核组到局属各单位开展干部考核暨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长春、许小平、陶朝勋率队参加。

各考核组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约谈等方式开展领导干部考核。考核中,认真听取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反腐倡廉、完成重点任务等多方面对其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和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

各考核组要求,作为科级领导干部,思想政治要过硬。要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在深入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在基层公路管养中的全面贯彻落实。作为科级领导干部,业务能力要过强。要始终不忘强化业务知识更新学习,不断开拓眼界,积极学习其他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增强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增强自身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理念,以更加振奋的姿态、奋发有为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作为科级领导干部,敬畏之心要常怀。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明确身份,找准定位,廉洁从政,加强宗旨教育,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把“党章是规矩,党规党纪是底线”死死牢记在脑子里,融合到自己的灵魂中,做到工作生活中不破规矩,不松底线。作为科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要抓好。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支持,心同向”搞好团结,齐抓共管,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当好干部职工群众的“领头雁”“排头兵”,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认真履职,谋事务实,关心关爱职工,积极为公路事业跨越发展干事创业。


各考核组强调,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考虑今年春运严峻形势,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值班责任,细化任务分工,严肃值班纪律,站好岗、尽好责,时刻做好疫情变化和冬季恶劣天气等不确定因素的应急处置,科学、安全、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冬季道路安全生产及春运道路保障工作,极力为全州人民及过往游客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考核结束后,各考核组一行到基层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通中心、服务区、养护站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局党委、行政、工会的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局行办、马尔康、红原、刷经寺、理县、阿坝、金川、黑水、小金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