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忆党史、庆五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引导青年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凝心聚力推进公路建管养中心工作。427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忆党史、庆五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答题竞赛。在抢答环节中,大家聚精会神的听题,沉着冷静,踊跃回答提问,既展现了个人魅力,又进一步学习和巩固了党的理论知识,从而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把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公路发展事业上。同时,活动进行了踢毽子、三人连跳等趣味游戏,现场教学新阿坝锅庄,活动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关键时期,结合“党建带团建”工作,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在组织的引领和关怀下深入学习党史,提升自我修养,收获颇多。同时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和交流,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今后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散发个人魅力,激发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示了大家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局行办、机关支部、工会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