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汶川、茂县公路分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营造文明、卫生、健康、幸福的人居环境,近日,汶川、茂县公路分局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中,他们严格按照省、州、县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坚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分点位、分区域对办公区、住宿区、城乡环境整治工区进行清扫、消毒,彻底清除难清理、难治理的卫生死角,有效扼杀病媒滋生环境。同时,通过悬挂横幅、下基层宣讲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并在微信工作群推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垃圾分类、病媒生物防治等卫生健康知识,积极倡导以人为本、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爱国卫生运动以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人民健康为宗旨,这充分说明需要我们持之以恒推进此项活动纵深开展。下一步,汶川、茂县公路分局将把此项活动作为常态化推进,在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切实解决城乡结合部、单位办公区及背街小巷卫生“脏、乱、差”的突出问题,努力改善城乡环境,提升群众生产、生活品质。(汶川、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