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坚定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618日上午,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到马尔康市松岗镇胡底烈士广场集中开展以“重温红色记忆,铭记革命先烈,一心一意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长春、许小平和机关在家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胡底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英雄业绩,详细了解胡底生前简介和伟大革命斗争史。大家在纪念碑前向英雄默哀,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跌宕起伏;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全体党员在讲解老师的引领下,参观学习在雕塑基座上镌刻的六幅浮雕,深入了解胡底烈士生命中的六段传奇。同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老师讲的微党课《精神不朽 丰碑永存》。

    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非凡,从心灵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胡底烈士坚定信仰、永葆忠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一心一意跟党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新时代阿坝公路现代化发展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回顾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大家干事创业,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党性修养,使党员干部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为阿坝公路建管养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和“交通强州”建设注入了精神力量,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局机关党支部、行办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