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赓续红色血脉,践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近日,州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党课开讲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回首来时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党委委员、副局长孟长春作了题为《以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两路精神”推动阿坝公路迈向新征程》,从回望历史,在感悟党史丰厚底蕴中永葆初心使命、立足当下,赓续“两路精神”助推阿坝公路发展、放眼全州,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畅八方、展望未来,对标推动阿坝公路取得新发展四个方面授课。

  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小平作了题为《深化自我革命 负百年华章(学党史 讲廉洁)》以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授课。

  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维利作了题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共推乡村振兴》从回顾过去,党的功绩卓著辉煌;共产党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用行动感知群众;发挥党员自身力量,正确引导群众三个方面授课。

  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朝勋作了题为《忆苦思甜感党恩 高原公路谱新篇》,从筚路蓝缕,开启阿坝交通零起点,艰苦奋斗,建设公路交通骨架网,继往开来,谱写“交通强州”新篇章三个方面授课。

  作为新时期的阿坝公路人,我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承发扬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阿坝公路人精神”,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公路工作和提高效率的力量源泉,进一步做好公路建设,奋力推进阿坝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和“交通强州、交通强省、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