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茂县公路分局组织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722日,茂县公路分局组织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专题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宣传服务中心主任黄大成到会指导。

    专题学习会通过图文并茂、音频视频相互融合以及党员轮流领学的模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及学习身边离休老干部范崇进同志扎根高原、奉献青春的奋斗事迹。学习会上,各党员结合学习教育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升华学习成果。

  黄组长对此次党史集中学习会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专题学习会准备充分,参会党员学习认真、投入,组织学、领学、带学模式新颖,将身边先进人物、典型故事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实现了教、学、做的有机统一。在集中讨论中,参会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本职岗位,带动、影响身边的人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讨论见思想、见人、见物,思想素质得以有力提升,是一次很成功的学习会,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后,各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共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重温党的关辉历程,我们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管养使命,继承和弘扬“两路精神”,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实现“交通强州”建设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逐梦前行。(茂县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