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阿坝州公路系统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局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诞生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一系列先进精神,这些精神激励着我们党砥砺前行、发展壮大。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为阿坝公路事业而奋斗终身。(局党办、行办,马尔康、茂县、黑水、红原、刷经寺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