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监督,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理想信念,促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31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全面了解了党员思想状况,为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支部委员会针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体会、谈感受,对照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所有参会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在工作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争先进位的激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各自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工作生活实践中,维护好公路行业的对外形象;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意识。会上提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要列出整改清单,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在工作中立行立改,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局机关支部、行办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