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汶川公路分局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近日,汶川公路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分局志愿者身穿志愿服装,手拿志愿小旗,在汶川县威州大桥红绿灯路口认真指挥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和驶出,劝导电动车骑行者要规范佩戴头盔,安全出行;耐心引导过马路的行人走斑马线,对闯红灯及不按导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他们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获得了路过群众的赞许,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分局党员志愿者们在履职尽责和社会服务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正能量,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美丽、文明汶川贡献了力量。(汶川公路分局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