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圆满完成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公路局
分享到:

  1020日,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黑水县盛大开幕,为保障节庆期间国道347线黑水境内道路安全畅通,助力此次节庆取得圆满成功,阿坝州公路管理局严密组织、提前部署、落实责任,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圆满完成了乡村文化旅游节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节庆前期,我局安排工程、安全、养护技术人员对西尔隧道口高危塌方、红岩德十基隧道口泥石流、芦花镇长河坝原河床淹没路段以及隧道照明、土建等附属设施进行排危整治,同时对辖区道路路面坑凼进行加铺修补,疏浚水沟、桥涵等排水设施,增设、修复、清洗沿线标志标牌,清捡沿线白色垃圾,为乡村文化旅游节顺利开幕打下了坚实的道路保障基础。

  节庆期间,我局统筹部署、灵活调配,分点位、分路段布置养护和抢险机械及人员,明确保障责任及任务,全天候开展道路巡查,及时清理零星飞石,清扫路面,联合地方各部门科学处置道路应急事件,为八方来客观光旅游多彩黑水创造了安全、便捷、舒适、畅通的通行环境。

  据统计,节庆期间,我局共出动人员210人次,养护和抢险机械35台次,修补坑凼520平方米,修复安全警示标志牌3副,清捡白色垃圾1.7吨,清理塌方泥石流6250立方米。(局行办,黑水公路分局 编校: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